10.03.2010

给老公的话 :D

老公 ~
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x((
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担心吗 ??
因为我害怕你会像以前那样 ..
因为他们的反对而跟我分手 T.T
但你并没有说要跟我分 ..
但我很想知道这个答案 ..
你会跟我分手吗 ??

我跟你说了他们反对的原因 ..
你也说你后天要做工了 ..

很讨厌 ~
因为你做的工不是时常在这里的 :(
是有回来 xDD
你也会很少陪我了 ..
很舍不得你呗 ..
我一定会很想你的呐 ~
可是你要做工也没办法
aikz ~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跟我说了 ..
我在害怕什么事情吗 ??
你应该知道吧 ..
希望你不会 ..




P/S : 郑伟伦 我爱你 ~ 你爱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