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舍不得 x((

老公♥要上去了 x((
很不开心也很舍不得呐 ~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 ..
我一定会超超超想你哒 =)
是无敌大想你 xDD

老公♥ 听好 ~

» 每分每秒都要想着我
» 不准看别的女生一眼
» 不准跟任何女子讲话
» 不准和任何女子写信息
» 不准认识任何女子
» 不管任何人信息你都好,一定要告诉我内容
» 不准欺骗我
» 不准隐瞒我任何事情
» 不准做对不起我的事
» 睡觉前起来后,一定要跟我说声
»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也一定要跟我说,不然我会担心
» 不准不吃东西
» 每天都要喝多多的水
» 生病了一定要看医生
» 不准你乱乱跑
» 照顾好自己
» 不知道还有什么 等我想到了在告诉你 xDD



P/S : 老公♥ ~ 你一定要做到啦吼 !! 不然你就死定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