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0

干死人的赌懒 !! x((

注意 ~
反对老公在一起的人请听好 ..
这次我们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们给拆撒的 !!

> 表对号入座了呗 <

酱爱反对是吗 ?!
以前的你们怎样不好 ..
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
别以为我会像你们酱 ..
我几岁了 ~
用你的脑想下 ..
不要用屁股想 .. Okie ?!
不用什么都大小声的 !!
你们以为你们大声我就会听你们的啊 ?!
省省吧 ~
我要18岁了 .. 我有自由的 !!
跟谁在一起你们是有权利管 !!
但不代表你们不喜欢我就不可以跟他在一起 !!
已经第二次了 .. 也够了 ~
你们为我好归为我好 x((
但路是我自己选的 !!
我以后怎样也不会牵扯到你们 !!
更何况现在是现在 !!
麻烦不要拿以后的事来说 !!
请你们尊重下我的人权 .. :D

还有 ~~~
还没说完 xDD

我在Facebook放我跟谁结婚都好 ..
那是我的事 !!
就算你是我的亲人都好 ~
你没权利阻止 !! 也没资格 !!
Facebook 言论自由 !!
Relationship Status 要放什么也是自由的 !!
Understand ??
还是你羡慕呗 ?!
是羡慕的话不会自己开个facebook来放啊 !!
Opppz ~
不好意思 .. xDD
我知道你不会玩Facebook的 ..
比50多岁那种年纪的人还要差水啊你 ..

还没说完呐 ~
别急 ..

为什么有些人嘴巴多到什么都要讲 ~
酱爱打小报告 ?! 酱爱讲话 ?!
需不需要我拿麦克风给你慢慢讲 !!
讲给所有人听 !! 要吗 ?!
虽然你是我的XX ..
但请你闭上你的嘴巴 ~
不过你的嘴巴多也比不上那个人啦 ..

虽然你是我的长辈 ..
但请你把你的话放干净点 !!
他有没有做工 ..
我自己知道 ..
你更加不知道 !!
所以请你不要乱说话 !!
老人就是老人 ~
特别爱加盐加醋 ..
不怪的那么多人不喜欢你啦 ~

你们给我听好 ~
如 果 你 们 一 直 反 对 我 们 在 一 起 的 话 ..
等 我 毕 业 了 马 上 搬 出 去 !!
还 是 你 们 真 的 要 弄 到 我 失 去 他 的 话 ..
别 怪 我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