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0

心情不好 =(


你还疼我吗 ??
你还爱我吗 ??
你还在乎我吗 ??

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你以前的疼我爱我在乎我了呢 ??
我哭了 ..
我痛了 ..
我不开心 ..
你知道吗 ??
你晓得吗 ??
你懂吗 ??

很想念以前的你 ..
不管几忙都好 ..
忙完了还是会信息我 ..
每天晚上我睡觉之前都会信息跟我说晚安,我爱你,么么之类的话 ..
还会关心我 ..
会主动找我 ..
现在一切都变了 ..
你不再会想以前那样对我了 ..
你不会在电话你叫我吡/老婆/宝贝之类的了 ..
也不会再听到那三个字了 ..
也很少和你信息了 ..
少了以前的那份关心疼爱 ..
也不会主动找我了 ..

没关系 ..
我还可以撑下去 ..
虽然很痛
只因为我只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
了解你多点 ..
不想再和你分分合合了 ..
吡 ..
我爱你



P/S : 我会忍受所有你给我的痛原谅你所犯下一切的错 ..我能装作不懂 .. 不会去埋怨 ..
_____是因为我爱你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