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Don't think I'm happy .. Actually , I was not happy at all ~

心情真的很差啊 =(
最近我们也很少讲话了 ..
见面也更少 ..
为什么呐 ??
我真的不知道 ..
我只知道现在的你和之前的你 ..
对我完全不一样了 ..
是我想太多还是我说的是事实 ??

之前的你不管再忙都好 ..
都会陪我 ~
而现在呢 ??
也很少理我了 ..

她说的对 ..
分分合合会感情会淡的 ..

算了吧 ~
哭过了就好 ..
开心也要过 .. 不开心也要过 ..
不管几不开心都好 ..
我都会把它藏在心里 ..
不告诉任何人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