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心情 ❤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糟透了 x((
如果哭可以忘记所有事情 .. 那我一定哭个够 !!

10.10.10 ♥

一个人淋着雨等哥回来 ..
等到四点 ..
冷死我了 ~
可以说那个时候人已经很不舒服了 ..
又跟你吵了架 T.T
哭了好久 ..
难道所有事都是我的错吗 ??
为什么所有事总要怪到我身上 ??
心情不好不想讲话也给你骂 ..
没发脾气也给你说我发脾气 ..
你又跟我说我我最不想听的话 ..
第四次了 ~ x((
难道你对我说的就只有那些话吗 ??

痛也痛够了 ..
哭也哭够了 ..
我还能怎样 ??
自己都说了冷静一个星期了 ..
为什么我还一直想 ??
我承认自己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
我想我应该要慢慢适应这种日子了 ~

现在的我 ..
慢慢的开始变了 ..
变的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
什么事都不想要知道 ..
什么事都不想要过问 ..
伪装自己 ♥